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天蓝水清现成效 任重道远再前行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13 23:54  
      本网讯:12月12日,省环保目标考核组一行到我市,检查政府环保目标完成情况,市领导王保军、张顺安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郭店镇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龙湖污水处理场、泰山村人工湿地工程等地,就我市部分重点环保工程建设进行考核,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目标,以创建生态新郑为总揽,以推进污染减排为抓手,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重点,深化重点流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大投入,严格执法,规范管理,使全市城乡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考核组一行对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重点环保工程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市继续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把重点环保工程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做扎实,努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