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14 22:41  

    本网讯:12月14日,市领导张国宏、秦彩霞、王宏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湖镇,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郑煤集团张沟煤矿、神火集团兴盛煤矿、神火集团振兴煤矿,张国宏一行认真察看了主副井口、副井绞车房、监控中心等地面重点岗位的值班情况和安全生产监控系统,详细了解当班入井人数、井下作业地点和领导带班入井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投入和隐患排查情况。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国宏指出,目前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制,突出监管重点,实施分类监管,确保煤矿安全生产;要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加大技术投入,强化安全措施,搞好隐患排查;相关部门要把监管和服务结合起来,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良好。
      张国宏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站在对人民生命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要强化对企业的安全教育,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巩固安全生产好形势,扎扎实实抓好煤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