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2012年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1-12-14 22:42  

      本网讯:12月14日,我市召开2012年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扎实推进现代林业建设。市领导张国宏、李志强、孙阔、王保军、康红阳、王海民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1年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目标任务,并对2011年度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11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造林绿化、林权制度改革、林木管护、林业产业经营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12年,全市造林绿化分为营造林工程、补植补造工程、森林抚育和改造工程、林业育苗四项工程,总任务30691亩,将重点围绕郑新快速通道、解放北路、具茨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着力打造郑州都市区生态体系、生态廊道。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张国宏指出,林业生态建设被列入郑州都市区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造林绿化工作方案,积极行动,抓好落实;二是要按照郑州都市区建设要求,高度重视,破解难题,要重点围绕郑新快速通道、解放北路打造生态廊道亮点工程;三是要对照分工,互相协作,形成合力,做好造林绿化工作;四是要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制,严格奖惩,努力把我市建成一个田美、山绿、天蓝、水清的美丽城市、环保城市、和谐城市、幸福城市。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