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将开展专项整治保障春节食品安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1-11 19:16  
      本网讯:为保障节日期间我市食品安全,1月10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领导缑云峰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1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专项整治活动。2011年,我市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打响食品安全保卫战。一方面通过集中宣传、有奖举报等活动,调动全市人民参与食品安全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由市政府统一部署,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保障了群众的饮食安全。
        副市长缑云峰充分肯定了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不能放松警惕,要明确责任、通力配合,从食品源头、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严抓共管,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出现。
      会议结束后,副市长缑云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超市、酒店、农贸市场等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缑云峰一行实地检查食品台账、生产日期、质检报告等内容,针对生鲜食品,还仔细核对了检疫和检验票据。缑云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检查督导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放心安全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