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春节临近 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驻军官兵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1-11 19:27  

      本网讯:1月11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两组走访慰问驻军部队,为人民子弟兵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驻军部队官兵支援我市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张国宏、李书良、李占龙、付桂荣、李志强、汤晓义带领各相关局委负责人先后到人武部、72590部队、看守所武警部队、梨河监狱武警中队进行慰问,向长年守护在一线的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市领导向广大官兵表示表达深情厚谊

    在走访慰问人武部、72590部队时,张国宏一行与部队首长亲切交流,军地双方互相通报了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张国宏说,2011年新郑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各个领域硕果累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驻军部队官兵的智慧和汗水。新的一年,希望驻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新郑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新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加强合作、积极沟通,携手共创军政、军民团结和谐新局面。


    市领导与部队干部进行座谈

    在看守所武警部队、梨河监狱武警中队,张国宏对官兵们忠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们在维护法律尊严、打击犯罪、维护我市社会稳定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驻监武警部队负责人代表全体武警官兵,感谢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将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继续发扬服务人民、纪律严明、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爱。
      市领导孙淑芳、彭德成、赵建武、戴宇林一行先后来到省军区教导大队、预备役一团、消防大队、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大肉、红枣等食品及电视、电脑等慰问品,将全市人民的深情厚意送到部队官兵的心中。


    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每到一处,孙淑芳一行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询问官兵们在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并对广大驻军官兵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孙淑芳表示,在2012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学习驻军、宣传驻军、热爱驻军、支持驻军”活动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注新郑的发展,加强军民共建,为建设美好新郑贡献力量。
      随后,孙淑芳一行还到市光荣院看望慰问在住的老复员军人,对他们当年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们在新年里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