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老领导工作通报会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1-12 19:53  
      本网讯:1月12日,我市召开四大班子老领导工作通报会。市领导刘仲利、刘德金、李志强、汤晓义和离退休的四大班子老领导及老干部局、人劳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强通报了201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全党抓经济、全民抓创业、关键上项目、努力创环境、党建作保障”总体要求,突出“十大工程促转型、十个所有惠民生、十项创新保稳定”工作重点,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1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加快势头。
      随后,与会老领导围绕我市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2年打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务副书记刘仲利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这得益于每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在今后,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同时,刘仲利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郑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更好改进各项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