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龙年春节文艺晚会看点多 节目舞美灯光都精彩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1-14 08:51  
      本网讯: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1月13日,我市2012年春节文艺晚会进行串排,市领导付桂荣、王金灿、缑云峰、戴宇林等到现场审核节目。
      在串排现场,记者看到,整台晚会雍容大气,用我市独特的文化元素,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演职人员都把此次串排当成正式演出,认真排练每个动作,从眼神表现到精神状态、从舞动的步伐到歌曲的唱词都力争精益求精,尽管大家脸上都有一丝疲惫,但是心中的兴奋和自豪却难以掩饰。
      2012年春节文艺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以”龙祥故里、和谐新郑”为主题。在节目编排上,龙年春晚突出奋进、和谐这个主题,紧扣时代主题,体现浓郁的地方特色,把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社会管理创新、免费教育、敬老爱老等惠民爱民政策在每个节目中体现展示,努力打造新郑人自己的春晚。春晚的动情点,在于结合新闻定位和2011年度群众关心的热点事件,凸显和谐温馨的特色。晚会舞美采用数码灯,营造立体化的舞美效果,汇聚成璀璨多彩的灯光组合,点亮整个舞台。
      市领导付桂荣一行认真观看了排练,并对排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晚会各工作组通力合作,环环衔接、丝丝紧扣,力争每个细节不遗漏、不脱节。同时,也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克服疲惫,精益求精,以最美、最好的一面为全市人民奉献一份饕餮盛宴。
      据了解,我市龙年春节晚会将于元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晚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