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1-14 21:22  
      本网讯:1月13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回顾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秦彩霞、王宏坤及相关单位责任人在分会场收看了电视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张德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总要求,以进一步减少事故总量、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工作目标,切实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位,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安全生产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市当前及两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秦彩霞指出,各级单位、各部门要针对当前和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加强高危重点行业的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全面做好“两会”和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煤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危险化学品、锅炉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和监督,提高警惕,狠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