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旅游局到我市检查指导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4-25 20:46  

      本网讯:4月25日,郑州市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张杰到我市,检查指导“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
      在黄帝故里景区,张杰一行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筹备、安全制检查组赴黄帝故里景区进行检查假日旅游工作度和值班值守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景区内的消防设施、无障碍游览设施、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旅游厕所维护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景区深入查找安全隐患,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重点做好防人流拥堵、防火灾隐患、防文物损坏等工作。
      座谈会上,张杰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黄帝故里景区、具茨山景区、市旅游文物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关于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有关工作人员还举例介绍了黄帝文化、拜祖文化、旅游产品对我市旅游业产生的影响,以及在拉动我市经济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郑州市旅游局常务副局长张杰对我市旅游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围绕黄帝文化,为郑州的旅游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刘五一参加了座谈会,并表示要通过学习借鉴成功地区旅游发展经验,继续做强做大黄帝文化,为我市旅游产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