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山东荣成考察团考察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4-25 20:47  

      本网讯:4月24日,山东省荣成市考察团到我市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我市领导刘仲利、王俊杰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和庄镇便民服务中心、梨河镇网格化管理中心、市110服务中心、市检察院阳光检务中心、市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薛店常刘中心社区等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在和庄镇便民服务和综治工作中心,考察团详细询问我市基层服务内容、流程、群众满意率及基层社会矛盾化解、社会治安联防等工作情况。考察团成员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吸纳利用新郑经验,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
      在市公安局,考察团成员在听取介绍后,对我市利用警务资源拓展社会服务功能给予肯定,认为110服务中心真正做到了百姓身边无小事,做到了普惠民生。
      在检察院阳光检务中心,考察团对我市检察院便民检务查询服务系统、重点工程监督预防系统开展以来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
      在市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荣成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荣成市考察团对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表示赞叹,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新郑的成功做法、好的经验和先进思路,推动当地社会管理创新。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