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烟草公司新郑分公司迁新址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4-26 21:44  
      本网讯:4月26日,郑州市烟草公司新郑分公司搬迁新址。郑州市烟草公司负责人李新民及我市领导刘德金、王保军、王宏坤到场表示祝贺。
      郑州市烟草公司新郑分公司经营业务用房办公新址位于人民路西亚斯国际学院东侧,该项目从2008年4月立项到2011年10月竣工,历时3年零6个月,该工程2011年被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郑州市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公司业务用房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新郑分公司在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社会形象、营造良好经营环境、促进全面发展上迈出新的一步。
      副市长王保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该公司经营业务用房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认真履行行业使命,不断提升行业形象,深化服务内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新郑地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