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老人春秋》创刊发行20周年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4-26 21:46  
      本网讯:4月26日,《老人春秋》创刊发行20周年座谈会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郑州各区县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老人春秋》杂志是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唯一的一份老年性读物,集政策性、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内容丰富,文字生动活泼,雅俗共赏,从内容到形式贴近老年心声,发行以来深受老干部喜爱。
      座谈会上,我市领导刘德金致欢迎辞,市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老人春秋》在我市的征订发行情况。近年来,我市《老人春秋》征订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征订范围,保证征订经费,畅通发放渠道,提高征订水平,连续两年征订突破4000份,连续五年荣获郑州市《老人春秋》征订发行工作红旗单位。
      随后,各区县负责人相互交流了杂志阅读经验,并就杂志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