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4-26 21:54  

      本网讯:4月26日,市领导王广国、刘仲利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王广国一行首先到薛店镇生态廊道建设拆迁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关于生态廊道建设,市委书记王广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组织,乘势而上,大干快干,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快速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限,在拆迁补偿上要严格按照公开、规范、合法的标准执行,确保补偿到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全力推进快速通道建设拆迁和生态廊道建设;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拆迁和生态廊道建设顺利进行。


    王广国一行还先后深入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青少年及大学生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在社会服务管理指挥中心,王广国听取了指挥中心目前运行与“一办十中心”及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信息沟通反馈等情况,并针对指挥中心需要完善提升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要求切实利用好指挥中心这个平台,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管理水平。
      王广国指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就是服务和管理,经过前期探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供服务,按照“低成本、高效率、可持续”的要求,把政府公共服务机构与市场运作中介机构区分开来,把行政运作成本与服务效率的提升与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整合资源,不断深化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要不断拓展延伸社会管理创新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照顾到社会每类人群,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要着力强化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力量,着力解决社会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着力落实政策保障,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形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整体合力,为我市建设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王保军、关民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