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五一小长假 黄帝故里三重好礼迎八方亲人
    来源:新郑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  时间:2012-04-28 06:47  

      本网讯: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作为寻根拜祖圣地的黄帝故里景区有什么活动安排,带着这样的疑问,近日,记者走访了故里景区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黄帝故里景区为炎黄子孙们准备了三重好礼。
      第一重好礼:景区将在每天上午9:50和下午3:50分别举行隆重的拜祖仪式。凡获得2011年度新郑市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者,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拜祖活动。
      第二重好礼:“龙年诞辰行龙运,黄帝故里来寻根”:凡在龙年出生的游客,在导游接待处可凭身份证参加有奖问答活动,只要能说出自己的姓氏起源跟轩辕黄帝的关系,就可以获得景区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第三重好礼:“不忘始祖功德,探寻黄帝文化”有奖互动活动:在黄帝故里景区故里祠大殿的墙上,分别绘制了八幅壁画描述始祖黄帝的功德,其中最后一幅为“高擎龙旗”。凡是能够讲出这幅壁画寓意的游客,均可在故里祠大殿捐资处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