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百姓大舞台 戏迷展风采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5-22 08:13  

      本网讯:5月18日晚,我市首场“百姓大舞台暨财苑风采戏曲专场”在炎黄广场盛大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们携家带口,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一片欢声笑语。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们更是热情高涨,一段段经典唱腔或宛转悠扬,或欢快明朗,充分展示了选手的实力与风采,使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经过三轮角逐,市民陈巧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台上,选手激情演唱

    据了解,随着 “周末大家乐”广场文化活动规模档次不断提高,为充分体现“大家办、大家演、大家看、大家乐”的宗旨,让更多的基层群众直接参与到广场文化活动中来,今年,我市启动“百姓大舞台”群众文化活动,每两周一场,分戏曲、歌曲、器乐等比赛专场。


    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