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学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5-22 08:18  

      本网讯:近日,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黄水路小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学生表达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喜迎党的十八大的美好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培养高尚道德、优良品行,勤奋学习、积极上进,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自觉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次签名寄语是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发挥网络覆盖广、易参与的优势,对未成年人进行生动具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活动期间,未成年人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或其他链接网站进行签名寄语,签名寄语可以个人名义,也可采用小组、团队、班级或家庭等方式。网站将每天显示签名寄语情况,并刊出精彩留言。

    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