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顺利通过河南省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
    来源:党校  时间:2012-05-22 08:40  

      本网讯:5月15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党校第一批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组到我市,对我市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进行检查验收。市领导刘仲利、刘德金、姜存国、王向阳陪同验收。
      评估验收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刘仲利致欢迎辞,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一直以来对新郑市委党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省办学质量评估验收组组长、省财税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介绍了此次验收的主要内容及程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王向阳对办学质量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近年来,市委党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科学发展,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大培训格局,在干部教育培训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先进理论中发挥了重要的阵地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党性强、素质好、水平高的优秀人才,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郑州市党校教学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党校系统基层办学先进单位、新郑市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汇报结束后,验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对全体职工进行满意度测评、对硬件设施进行实地察看等,对市委党校体制改革、教育培训、科研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多视角的检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新郑市委党校通过评估验收。这也标志着,市委党校成为第一批通过河南省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验收的党校。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