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后期帮扶工作启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2-05-22 22:27  

        本网讯:5月22日上午,全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迁安总结表彰暨后期帮扶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领导王广国、康红阳、王建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级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迁安取得的成绩。在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迁安工作中,我省搬迁速度之快、搬迁质量之好,史无前例,不仅创造了新中国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迹,而且在世界移民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既得到了广大移民群众的坚决拥护,又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把丹江口库区移民后期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尽快抓出成效。各级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共同做好移民发展稳定工作。把更多惠农措施用到移民上,争取为移民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广国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立“移民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扎实开展移民后期帮扶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解决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要采取得力有效的措施,稳固推进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努力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搬得来、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