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08:34  

    9月27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我市经济运行态势和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640.jpeg

    会议通报1—8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9月份预期,听取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局等单位的经济指标及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四挂钩”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市委书记马志峰强调,要认清形势、拔高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全力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长计划、短安排、重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目标任务。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全面发力,做好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各单位党员干部要责任上肩、尽锐出战,把工作做细,把措施落地。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考核运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加压奋进、全力赶超,确保完成“全年稳、全年红”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指出,要对标对表,提振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差距,锻长板、补短板,充分利用三季度最后时间奋力冲刺,赢得四季度和全年经济工作主动。要长短结合,综合发力,顾当下,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务实而不务虚,灵活而不单一,确保完成各项指标;管长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促消费、市场主体培育、助企纾困等五项工作。要保持清醒,守牢底线,坚持依法统计,强化科学统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经济十强县(市)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市领导张慧娴、李峰、赵恒康等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