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收听收看郑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08:47  

    9月28日下午,郑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胡坤、姚志刚、李峰等在新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以政治能力提升引领各项能力作风提升。要深入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抓紧抓实,入心入脑。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始终把统筹安全与发展的成效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要持续弘扬担当干事、果敢干练、密切联系群众、清廉干净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改进能力作风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强化“三标”意识,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持续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和凝聚群众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