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08:55  

    9月27日,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张慧娴、李峰、崔淑娴、赵恒康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640.jpeg

    会议通报标准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把标准河南建设贯穿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树牢标准化理念,加快标准化进程,提升标准化水平,构建市场规范有标可循、公共服务有标可量、社会治理有标可依的新格局,让“河南标准”、标准河南成为出彩中原的新标识。

    会议要求,要准确理解目标导向和基本内涵,做到覆盖领域广、标准体系全、标准质量高、体制机制优、人才队伍强、社会氛围浓、实施效果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实标准河南建设的重点任务,并不断引向深入。要抓好重点工程,推动标准实施,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工作基础。工作专班和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政策体系、工作体系,细化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要建强人才队伍,大力引育标准化领域的高端人才、潜力人才,培养多层次、应用型标准化人才,为推进标准河南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