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1 10:10  

    DM_20221008095746_001.jpg

    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新郑市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重任,勇于奉献担当。

    DM_20221008095746_002.jpg

    上午9时30分公祭活动开始,新郑市烈士陵园一片庄严肃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高亢奏响,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DM_20221008095746_003.jpg

    少先队员齐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真切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为着理想勇敢前进的豪情壮志。

    DM_20221008095746_004.jpg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轻轻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寄托全市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之情。

    DM_20221008095746_005.jpg

    马志峰缓步行至花篮前,仔细整理缎带。

    随后,大家逐一向烈士陵墓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敬意。

    DM_20221008095746_008.jpg

    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崔淑娴等领导及党政机关干部、烈属代表、部分功勋老兵代表、驻新郑部队官兵、社会各界群众、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