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9 09:16  

    10月7日,在收听收看郑州市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立即主持召开续会,对全市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640.jpeg

    马志峰指出,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党建的有益探索。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拉高标准,用心用力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此项工作,以工作精彩出彩展现新郑能力风采。

    马志峰强调,要以点带面,在全域推广落实。龙湖镇镇村两级试点先行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各乡镇(街道、管委会)推广落实总结了经验、打下了基础,四季度要继续把网格划分到位、把队伍组建到位、把职责落实到位、把平台建设到位,努力呈现多点开花、全面发力的网格化基层治理新局面。要紧贴实际,务求取得实效。找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的主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切实发挥好网格化的关键作用,将网格管理服务与基层建设有效衔接,努力推动网格化基层治理取得实效。要统筹推进,凝聚强大合力。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要亲身上阵、统筹谋划,市镇村三级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形成上下衔接紧密、协调顺畅的良好局面,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横向对接,完善会商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工作质效,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基层治理能力提质增效、治理体系不断完善,为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马宏伟、胡坤、周建超、李峰、崔淑娴、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