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新郑发布  时间:2022-10-28 20:24  

    10月27日下午,新郑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郑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郑州市委安排部署,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积极抽调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能够理论联系实际的宣传精干组成宣讲团,深入到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锻造能力作风,不断强化思想淬炼、理论训练、实践锻炼,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我市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领导马宏伟、黄卫东、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崔淑娴、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