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09 22:18  

    11月7日,新郑市召开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工作体悟,共同庆祝属于新闻工作者的节日。

    座谈会上,与会新闻工作者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上动真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新闻宣传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合拍共振。要在创新传播上求实效,做好“融”“微”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方向,承担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实际工作中牢牢把握主基调、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增强发展信心、着眼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眼保持改善民生,精心策划,全力以赴,调动一切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广泛和深入地宣传新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宝贵经验,为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提供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新闻工作者要勇于担当肩负使命,锤炼提升新闻宣传过硬本领,持续采写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努力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练好脚力,把“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贯穿新闻工作始终,从干部群众中汲取智慧,在基层一线中捕捉灵感;要练好眼力,要把基层贯彻市委部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挖掘出来、总结出来、树立起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练好脑力,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觉习惯和永恒追求,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新闻工作者;要练好笔力,握紧握好“笔杆子”,夯实语言文字功底,深入调查研究,勤于练笔,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浓墨重彩谱写新郑新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