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教育园区(龙湖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新郑发布  时间:2022-11-11 17:44  

    11月11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专题调研教育园区(龙湖镇)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下步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担当、全力攻坚,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微信图片_20221112004534.jpg

    马志峰先后到教育园区(龙湖镇)锦艺城、祥和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昌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乔社区、柏树刘社区等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要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保供全链条闭环管理和公共场所扫码查验等措施,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全力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需求,加大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解决好人民群众实际困难;要加强防控后备力量建设,充分发挥村(社区)“红色驿站”党建阵地作用,召集党员、志愿者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马志峰在听取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汇报后强调,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等因素影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市镇两级嵌合机制作用,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打好重点区域疫情歼灭战;要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准确分析疫情风险,做到清单化、条目化、数据化,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质效;要切实落实“四早”要求,避免战线扩大、时间延长;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跟踪问效,抓实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舆论引导,精准发布疫情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全力营造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胡坤、周建超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