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0 09:00  

    11月19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就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动员全市上下以更加坚决果断的态度、更严更细更实更快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jpg

    马志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按照省委、郑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坚持防住是硬道理、扑灭是硬标准,挂图作战、尽锐出动、决战决胜。

    马志峰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坚持“一盘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咬定目标、集中力量,加速高效做好检、追、调、转、隔等各项工作,迅速果敢采取措施,严防扩散外溢,尽快实现“双清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能力,坚持每日专家研判、随时把脉会诊、及时复盘调度、不断总结提升,根据新问题新情况随时调整优化工作举措,不间断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指令行动统一、工作链条衔接顺畅。要健全机制、齐心协力,深入落实“三起来”活动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公共卫生体系、综合治理体系有机融合,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政治优势、群众工作优势,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要深入细致、狠抓落实,把具体工作布置到乡镇(街道、管委会)、村(社区),划细划小网格单元,强化各环节的高效衔接和联动协同,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以“严”的主基调,监督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强化行业督导检查,压实“四方责任”、扎紧“四个口袋”、守住“三道防线”,坚持早发现、早处置,防止出现新的输入性疫情。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政策解读、普及防疫知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凝聚社会共识,充分体现防疫温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张伟平,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吴迪,郑州市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组长周晓茹到会指导,新郑市领导王俊杰、胡坤、姚志刚、李峰、璩鹏辉、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