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24 10:50  

    12月23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精准发力,着力补短强弱,落实责任措施,持续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加快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步伐。
    马志峰先后来到新建路街道东街社区、梨河镇七里堂村、城关乡敬楼村、辛店镇史庄村等地,深入了解各村(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村党组织负责人在创建“五星”支部方面的具体措施,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志峰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郑州市委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部署,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吃透精神,结合实际、彰显特色,扎实有效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要全面对标“五星”支部标准,聚焦重点难点,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出击,对标补短,打造基层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和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马志峰强调,要坚持以“五星”支部创建引领乡村振兴,围绕基层治理强化党建引领,围绕群众增收发展特色产业,围绕环境改善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围绕服务群众提升治理水平,奋力开创党建高效引领、能力显著提升、治理规范有序的基层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胡坤、李峰等分别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