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省民政厅厅长朱良才到新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8 10:09  

    1月17日,省民政厅厅长朱良才到新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体,向大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及新郑市领导李峰等陪同。

    640.jpeg

    在城关乡敬老院,朱良才仔细询问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院民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他希望敬老院继续妥善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持续做好消防安全、防疫安全,切实解决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问题,真正使敬老院成为老年人幸福的家园、开心的乐园。

    随后,朱良才先后到城关乡居易新城社区低保对象苗书文、苗根华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朱良才都仔细察看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详细交谈,了解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经济状况、年货准备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增强自我发展的信心。朱良才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利用好现有政策,科学用好社会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