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党生到新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9 10:21  

    春节临近,1月18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党生到新郑对烈士家属、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及新郑市领导胡坤、李峰等参加慰问。

    640.jpg

    在孟庄镇曹庄村,李党生来到烈士代星家,与烈士遗属李连花亲切交谈,向先烈及家属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近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希望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叮嘱工作人员日常一定要尽心尽力给予关心和帮助,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烈士遗属更好地安享晚年。

    随后,李党生来到和庄镇香坊吴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高全池,今年73岁的高全池服役期间荣获三等功,退伍后曾担任香坊吴村党支部书记,并长期热心村庄建设。李党生与他话家常、聊近况,感谢他为国家、村集体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