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到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新郑发布  时间:2023-01-20 10:25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到新郑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市融媒体中心,马志峰走访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宣传工作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120102347.jpg

    马志峰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市融媒体中心以全新态势启航,开启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精彩变革,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融合的理念进行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的有力创新,推出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在服务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新气象,为新郑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120102358.jpg

    马志峰指出,要用好融媒体中心的各个宣传平台,切实发挥党的舆论喉舌作用,选好切入点,做好宣传策划,做强主流舆论,突出传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提高引导能力。

    马志峰强调,新的一年,市融媒体中心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做大做强舆论阵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宣传工作新作为,为新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的思想共识、汇聚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领导李峰、璩鹏辉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