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马志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1 09:50  

    1月31日,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向企业家、职工和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服务保障,紧紧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新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640.jpeg

    在位于梨河镇郑州市人人利食品项目三期项目、刘华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长润开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马志峰进车间、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各类诉求。马志峰指出,要把企业复产、项目复工作为节后稳经济、抓项目的首要任务。各企业要使足劲、拉满弓,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确保项目今年尽早竣工投产;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提升品牌知名度。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服务、解难、扶优为切入点,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坚持项目为王,围绕“三个一批”,着力做好体量、存量、增量三篇文章,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备案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投产,为全市经济持续注入活力。

    随后,马志峰来到黄帝故里园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园区二期建设具体情况,听取园区建设进展及主要场馆建设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步打算。马志峰强调,距离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仅剩82天,各相关单位要持续锚定目标、克难攻坚,推动黄帝故里园区如期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提高站位、机制再强化,紧紧围绕“癸卯年拜祖大典投用”的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科学周密安排施工,尽快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后期内部装修留足时间。要开足马力、力量再强化,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协调、科学调配人员、强化保障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有序推进;要破解难题、合力再凝聚,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量化、责任化,共同推动解决项目堵点难点问题,确保癸卯年拜祖大典前完成园区二期建设目标,为新郑黄帝文化历史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李峰、璩鹏辉、崔淑娴等分别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