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哈密市党政代表团来新郑考察交流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03 09:16  

    2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书记孙涛带领哈密市党政代表团到新郑考察交流。郑州市副市长、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及新郑市领导李峰等陪同。

    代表团一行来到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郑红枣文化和好想你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对新郑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特别是现代农业、文旅产业发展给予肯定,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好想你公司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哈密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哈密优质红枣、哈密瓜、葡萄等新疆地区特色果品的低温储藏、冷链冻干等相关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马志峰代表新郑市委、市政府对哈密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郑与哈密虽远隔千里,但双方交流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新郑将一如既往做好援疆工作,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双方信息互通、产业互补、文化互融,携手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