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6 09:03  

    3月15日,新郑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6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上三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郑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23年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

    2022年,新郑市政法战线和平安新郑各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首要任务,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三零创建、基层治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平安新郑、法治新郑建设取得了新进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郑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清醒,聚焦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更好的服务保障我市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