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开展“春季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8 16:05  

    3月18日,新郑市机关干部、志愿者来到位于新郑新区的南水北调干渠义务植树基地,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助力美丽新郑建设。

    640.jpg

    上午9时,新郑市新区管委会南水北调干渠义务植树基地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助,有条不紊地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美丽新郑贡献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一棵棵大叶女贞焕发出蓬勃生机。

    640 (1).jpg

    据了解,本次“春季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创新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拓展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空间,让爱绿、植绿、护绿的市民便捷参与,让植树造林、绿色家园的责任意识更好转化为公众的具体行动,推动义务植树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640 (2).jpg

    今年,新郑市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全面推行“林长制”,完成新造林200亩、森林抚育7000亩,创建森林特色小镇1个、森林乡村10个,新建8个5000平方米以上公园游园,着力构建绿色生态屏障,打造“高颜值”生态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