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全民朗诵大赛全面拉开帷幕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8 16:10  

    为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通过阅读品牌引领,把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创造能力。3月18日,由新郑市教育局、新郑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河南龙无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星梦教育艺术培训中心协办的龙无忧杯“雅言诵经典 真情咏故里”全民朗诵大赛全面拉开帷幕。

    据了解,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3000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海选比赛分为18岁以上组别和青少年组,评委老师将会根据选手朗诵作品表现力、作品主题、总体效果等进行现场亮牌。

    比赛现场,选手们登上舞台各展风采,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璀璨的演出,在新郑物质生活日益改善的今天,精神文明建设则成为和谐社会的首要任务,参赛选手抒发情感、赞扬父母、一片赤诚、歌唱祖国,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现场每一名观众。顺利进入复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准备,以好的姿态进入复赛比赛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