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启动“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活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9 09:13  

    3月18日新郑市“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DM_20230320091047_001.jpg

     “双选”招聘会上312家优质企业纷纷推介优质岗位求职者积极与心仪的企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DM_20230320091047_002.jpg

    会场还贴心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毕业生和相关企业提供就业创业事项办事指南及惠企政策咨询、申报服务等。据了解,各招聘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100余个专业领域,8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在现场投递个人简历,近5000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DM_20230320091047_003.jpg

    本次活动是新郑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郑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心策划校园巡回招聘系列活动,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打造招聘不停歇、宣传不断档、服务不打烊的招才引智品牌,帮助解决企业用才需求,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下一步,新郑市将不断深化校地合作,以“线上+线下”“行业+专业”“区域+高校”的方式,开展高质量全链条就业创业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