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开展农机培训 备战“三夏”!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7 08:37  

    又到麦黄杏熟的“三夏”时节,为确保生产安全顺畅进行,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

    5月15日,新郑市农委开展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驾驶技术和法治意识,为“三夏”生产提供农机服务保障 。

    农机监理人员针对农机法律法规及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讲解。农机技术人员针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操作技能、维修保养、常见故障与排除和安全生产常识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切实提高机手素质和驾驶操作技能。

    640.jpeg

    本次培训会还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讲解。运用多媒体对交通法规及安全驾驶常识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现场和农机驾驶员进行提问和交流,使在场驾驶员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驾驶操作人员的机械理论水平和驾驶操作技能,强化了机手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了机手综合素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