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市直机关读书学习分享会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1 08:28  

    为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5月30日,新郑市举办“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市直机关读书学习分享会。

    DM_20230531082642_00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新郑市65家市直机关单位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前期各单位推荐、层层筛选,共有12家单位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

    DM_20230531082642_002.jpg

    分享会上,选手们有的以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声情并茂地向大家阐述了一名检察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有的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弘扬梁家河精神,用心用情感悟所蕴含为民造福的初心。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和深情演绎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DM_20230531082642_003.jpg

    活动邀请7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荣誉证书。经过激烈角逐,15号选手赵阳聪慧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

    分享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涵养精神,立足岗位实际,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新郑市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