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2023”政企联合 危险化学品事故 综合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 仪式启动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4 09:08  

    6月2日,“新郑·2023”政企联合危险化学品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河南延长石油销售有限公司举行。

    DM_20230605090142_001.png

    启动仪式后,立即举行了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同时对“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应急演练内容贴近实战,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参演单位精心准备、密切配合,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查缺补漏的预期效果。

    DM_20230605090142_002.png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关键节点,举行这次启动仪式和应急演练,能够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DM_20230605090142_003.png

    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新郑市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细化、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为新郑市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