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收听收看2023 年第四期 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10-18 09:14  

    10月15日,2023年第四期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举行,邀请中国金融40 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作主题演讲。新郑市领导马宏伟、杨晋、王俊杰、黄卫东、姚志刚、马宏、璩鹏辉、崔淑娴、赵红林、张佳涛、杜平等领导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黄奇帆围绕如何发挥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阐释了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具有的核心竞争力、产生的重大结构性变革,及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围绕实施绿色低碳化、数字智能化、生产服务化、产业集群化转型,理清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发力的环节、抢抓的机遇。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主题演讲思考问题角度新颖,分析形势条理清晰,提出对策精准科学,让大家对高质量发展制造业的核心要义、政策导向、发展路径有了更加细致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