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10-25 08:57  

    近日,新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 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抓好学习、扩大成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市领导杨晋、黄卫东、姚志刚、璩鹏辉、赵红林、李华、张佳涛、范超杰、杜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新郑市委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聚焦“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宏伟指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始终得到人民群众拥护支持的根本原因,也是树立正确政绩观的本质要求。要深刻理解“政绩为谁而树”,准确把握宗旨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树政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力度,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马宏伟要求,深刻理解“树什么样的政绩”,准确把握内涵实质。要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作决策,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要认真践行“浦江经验”,沉下去做调查研究,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树立正确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全市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马宏伟强调,深刻理解“靠什么树政绩”,准确把握方式方法。要不偏不倚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出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聚焦“1136”工作布局,锚定“过百超千”发展目标,在新郑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决摒弃花架子和形式主义,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