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领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10-30 09:12  

    10月26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深入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牢系统观念,以促进发展、造福群众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该市领导璩鹏辉、李华参加调研。

    在龙湖镇泰山村,马宏伟详细听取了龙湖镇主题教育和泰山村党支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新郑市苑陵中学,马宏伟详细听取了教育领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苑陵中学党支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情况,以及苑陵中学校园日常管理、营养餐保障等情况。

    马宏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主题主线,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切实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守为民初心,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