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领导督导调研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3-12-13 09:04  

    近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在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苗瑞光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和庄镇绿源环境生物制肥工厂、新区学院路跨京广铁路截污干管工程项目、薛店镇龙占洼村、孟庄镇唐河村和新村镇水泉村,实地察看生态环境改善工作推进情况。马宏伟强调,要积极妥善解决目前生态环境存在的各类问题,主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持续跟进督促、巩固成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企业要兼顾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优化生产工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监督管理体系,切实以高品质生态环境助推新郑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