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2 10:18  

    12月20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会召开。会议收听收看由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线上直播课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平参加。

    杨禹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解读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

    通过辅导学习,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民营经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表示将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最新部署,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

    杜平要求,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始终做到一条心,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深刻把握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携手下好一盘棋,打破思想定势,为企业健康平稳运行、提升质量扫清障碍。打牢基础,坚持把拼经济摆在首要位置,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合力拧成一股劲,强化实干意识和创新精神,找准职责定位,结合实际创新创造,抓好会议精神在本行业领域的落实。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