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第六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扩大)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7 08:39  

    12月22日,新郑市召开第六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情况汇报。

    马宏伟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研究,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重大要求,持续健全“明责、履责、督责、追责”闭环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快干部作风转变,全面提升各级各部门执行力和落实力,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要结合新郑实际抓好全市经济工作,锚定“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目标,围绕“1136”工作布局,全面对标对表明年经济发展工作任务,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更好发挥区位优势,努力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走前头、多作贡献。

    马宏伟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推动解决到位一批疑难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找准存在问题,敢于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敏感性、鉴别力,找准找实制约发展、亟须改进的卡脖子突出问题,注重上下联动、坚持问效于民,深化专项整治、突出标本兼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整改整治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联动、严防形式主义,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集中攻坚,善始善终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取得更多成效。

    市领导杨晋、王俊杰、黄卫东、姚志刚、璩鹏辉、崔淑娴、李华、范超杰、杜平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