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奔跑新征程 ”元旦长跑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9 09:22  

    12月28日,新郑新区轩辕湖畔“奋进新时代 奔跑新征程 ”元旦长跑比赛拉开帷幕,500余名选手以健康跑的方式迎接新年。

    DM_20231229084136_001.jpg

    轩辕湖波光粼粼,4.6公里赛道绕湖而过。起跑线上,运动员整装待发,激情满怀。发令枪响起,一个个雄姿英发,奋勇争先。一旁的观众不停为他们加油。

    主办方新郑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元旦长跑比赛,动真情、用真心、下真功,丰富人民群众生活,让人民群众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努力探索“体育+”,促进体育运动与文化旅游融合,推动县域全境体育特色文化旅游;探索“赛事搭台,文化唱戏,产业增势”的体育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分享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繁荣成果。

    DM_20231229084136_002.jpg

    奔跑迎新,开创未来。新郑希望借此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汇聚砥砺奋进的正能量,激扬斗志、凝聚力量,在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奋力建设全国有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新郑底气十足,信心满怀,步履铿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