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各乡镇(街道、管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
    来源:新郑融媒  时间:2024-01-03 08:49  

    2023年12月30日,新郑市召开各乡镇(街道、管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对新郑市近期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强化落实,为圆满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实现2024年“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新郑市委书记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市领导杨晋、璩鹏辉、崔淑娴、张佳涛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与会领导就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依次给出点评建议。

    马宏伟要求,要做好2023年收官工作,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联网直报,各牵头委局要根据第三季度各项指标弱项,想尽一切办法补齐短板,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大干快上,在比拼发展中争先进位,2024年的工作重点是“拼经济、拼发展、拼招商”,要以“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在争先进、争一流的局面中做出新郑特色。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下步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大干快干的主要载体,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加大项目的包装、谋划、储备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马宏伟强调,要转变作风,全市上下要真正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落实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工作要求,让群众更好享受发展成果,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守牢底线,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欠薪治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统筹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定有序,以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安全稳定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