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新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5 09:16  

    1月4日,新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三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市领导璩鹏辉、赵红林、王淑慧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三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龙湖镇、文广旅体局、中原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精神文明建设、文旅文化意识形态工作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紧密围绕新郑实际,压紧夯实领导责任。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严格落实责任,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着眼凝心聚力,畅想奋进新时代最强音,强化价值引领,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深化体制改革,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要加强全面领导,提高工作质效,强化政治引领,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临空名市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