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肩负民意,怀揣使命!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新郑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27 08:16  

    人民代表为人民,履职尽责担使命。2月26日下午,出席新郑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炎黄文化中心,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市各界的人大代表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在各代表团内领取材料。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迅速进入履职状态,熟悉会议议程,整理提交建议,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交流探讨,为出席本次会议做足功课。作为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有备而来。

    未来几天,他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声音带到会场,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新郑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请您注意: 中国新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站、本网或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郑政府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